Menu
微信
12329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暖心又贴心!管理中心组织开展“送法下基层”活动

文章日期:2022-11-30 18:32:45来源: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住房公积金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普及住房公积金知识,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11月28日,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带队,各业务科室派出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禅城区红卫社区石湾公园开展“送法下基层”活动,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知识。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通过提供书籍、派发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详细解读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并结合具体事例,就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手把手指引群众通过手机登录粤省事、“佛山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成功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

图片2.png

  “非常感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不仅解答了我的业务问题,还送来了这么多宣传资料,带回家可以让孩子们下班后也能好好看一看、学一学。”来自红卫社区的陈姨拿到宣传资料后,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管理中心通过开展“送法下基层”活动,让缴存职工更加充分地了解公积金政策,提高社会知晓度,打通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让住房公积金政策走进更多企业、园区、社区,让更多企业、群众知晓公积金惠民政策,享受便捷服务。


主办单位: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备案号:粤ICP备09120344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618 网站标识码4406000049 电话/传真0757-83361701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辩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