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
12329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高质量发展会议

文章日期:2023-02-06 16:16:31来源: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点击数:-
字号:

  2月3日,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高质量发展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谋划部署今年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中落实落地的措举。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吴伟明主持。   

  会议强调,2023年,管理中心将深入贯彻省委市委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夯实能力建设基础,持续优化政策及服务措施,提升助企惠民服务水平。一是聚焦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思想不动摇。二是坚持改革创新,探索完善缴存、提取、贷款办法,优先保障缴存人基本住房需求。三是持续推进扩面工作,加大行政执法和制度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缴存、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四是优化政务服务,用互联网的“速度”提升公积金的“服务”,向“免材料”“免见面”推进。五是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以规范化提升服务的“温度”、以智能化提升服务的“精度”。六是抓实干部队伍,不断强培育转作风促实效,打造一支能干善为的公积金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归心、归零、就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推动落实各项住房公积金改革新措。


主办单位: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备案号:粤ICP备09120344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618 网站标识码4406000049 电话/传真0757-83361701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辩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