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
12329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扎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文章日期:2023-04-03 19:11:23来源: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点击数:-
字号:

  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扎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进一步增强住房公积金系统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素质和保密技能,着力防范化解失泄密风险隐患,扎实筑牢保密防线,3月24日下午,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2023年第三期“公积金大讲堂”。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干部职工参会。

保密教育培训.png

   

  现场,管理中心邀请了中共佛山市机要和保密局二级主任科员张振强到会授课。讲座围绕保密形势与任务、保密基础知识、违反保密法律法规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保密工作基本应对等方面进行学习,以日常工作中的保密要点及失泄密案例为切入点,系统全面讲述了保密法规条例、制度和当前保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会上还对实际工作遇到的保密问题进行探讨交流,进一步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保密自觉性。

  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履行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切实增强保密常识和遵守保密法规制度的自觉性,形成“人人重视保密、人人参与保密”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保障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备案号:粤ICP备09120344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618 网站标识码4406000049 电话/传真0757-83361701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辩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