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信
12329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这就是50公里徒步中的佛山公积金人的风采!

文章日期:2023-04-12 12:05:04来源: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点击数:-
字号:

4月1日

2023年佛山50公里徒步

时隔三年再度来袭!

百万人穿街走巷燃爆全城!

十几万人用脚步见证美丽佛山!


  在禅城线第一签注点中山公园和高明线第一签注点灵龟公园内,两个别样的志愿者摊位吸引了参加徒步活动的市民的目光,他们不仅热情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服务,还能在手机上现场指引市民查询和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徒步市民歇脚的时间里,指尖一点,业务就办好了,让市民直呼“太方便啦!”。

管理中心在50公里徒步活动中开展志愿服务(3).jpg

  他们就是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设置的志愿者服务摊位,在助力50公里徒步活动的同时,让住房公积金的惠民服务随着徒步的步伐送到更多有需要的人手中。

管理中心在50公里徒步活动中开展志愿服务(2).jpg



  禅城线:主任带队主动普及公积金政策

  在禅城线签注点的志愿服务摊位,管理中心主任吴伟明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向往来市民派发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单张,演示“佛山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便捷办理业务流程,为徒步市民“私人订制”住房公积小课堂,让徒步市民在路上不仅获得了美丽的风景和健康的体魄,还获得了有用的政策知识

   

图片3.png

图片1.png

(管理中心志愿者在50公里徒步禅城线签注点设摊宣传)


  高明线:党员担当积极普及公积金扩面宣传

  在高明线设置的佛山公积金宣传摊位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派发传单、知识提点、有奖问答等活动方式,吸引群众前来摊位咨询。志愿者们重点向群众普及缴存公积金的强制性和重要性,提高广大群众对缴存公积金的重视。


图片4.png

   

图片2.png

(高明管理部志愿者在50公里徒步高明线签注点设摊宣传)


  管理中心通过参与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的服务理念,实现了从“群众找服务”到“主动送服务”的服务方式转变,加大了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的宣传广度和深度。

  接下来,管理中心将继续扎实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走进企业、走近群众,进一步强化主动为民服务意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市民对佛山住房公积金的支持度和满意度,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群众,为佛山的高质量、佛山人民的安居乐业发展贡献一份属于公积金的力量。



主办单位: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备案号:粤ICP备09120344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618 网站标识码4406000049 电话/传真0757-83361701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辩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